桃子momo

一个有可能会长期隐身的高三卑微女孩!
请多多关照!

02 绯色

迎亲的车子缓缓向前,好像佟毓婉的命运也要进入下一个阶段了。

“素兮啊,我有点累,要睡一小会儿,快要到了的时候叫我哦。”

“小姐,今天怎么能睡呢,这…………”



看着自家小姐的眼睛还是闭上了,素兮叹了口气,心想

“小姐果然还是放不下他啊……”

素兮只当是她不愿意面对,并没有想太多,故而她说要休息一下的时候也没有想太多。



素兮没看到的是,佟毓婉手里握了一把精致小巧的剪刀,那是今日在闺房中拿出来的,在素兮向窗外看的时候,她拿这剪刀割了自己的手腕,而后藏于身后,她看着自己手腕上的血





“嫁衣,还是要红色的才好看哪”




素兮还在想着何时叫自家小姐起来,车子就突然停了下来,她看见那个小姐日思夜想的人


他还是来了

可是小姐……

看着佟毓婉没有丝毫要醒来的意思,素兮心下了然

最亲密的爱人今天也必须结束了


素兮心下一横,打开了车门


“周少爷,今日是我家小姐的大喜之日,你………”

没等素兮说完,佟老爷和佟太太就从后面那辆车上冲了下来,


“你这个混蛋小子,你又来干什么!想来劫走我家毓婉吗?”佟太太气急败坏的说道,“我给过你们机会,是你自己没有把握住,如今再来,是拿我们佟家好欺负吗!”



“太太,当日之事,霆琛有不得已的苦衷,带今日之后,会给老爷太太一个交代。”周霆琛很有礼貌的说,眼睛却是向那婚车里看



她还是不肯见我吗………


“周先生啊,我们家毓婉马上就要嫁人了,你要是真为她好,便速速让开吧。”佟老爷稳住佟太太,对着周霆琛说,“你不是不知礼数之人,你今日所做之事只会让毓婉在婆家难堪,趁着事情还未闹大,你……你走吧”



素兮看周霆琛还是没有半点要走的意思,心想还是要让自家小姐来解决比较好,便回到婚车旁边,看佟毓婉还没有醒,便轻轻的唤她


“小姐,小姐,醒醒………”

素兮叫了毓婉好多声,可是都没有回应,素兮觉得不对劲,便摇了摇佟毓婉的肩,没想到她却是直接倒在了后车座上





“小…小姐!”

素兮急急忙忙的下车大喊

“老爷,夫人,小姐…小姐出事了!”




“你说什么!?”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周霆琛,他跑到婚车旁边,看着自己捧在心上的少女手腕上的血染红了一片嫁衣


他再也顾不得其他

“快…快点,去医院!”


这婚车司机还没反应过来,可是看新娘子脸色惨白,也来不及思考便狂奔医院而去。




佟毓婉,你可千万不能有事,哪怕你身边不是我,我也要你好好的。








评论(10)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