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momo

一个有可能会长期隐身的高三卑微女孩!
请多多关照!

不止一次的

那个短头发的,瘦瘦的女孩。





这个月的第六次

那个短头发的,瘦瘦的女孩

在走廊故意的向我撞过来

她看起来还不到九十斤

但是撞在我身上很痛



我不明白,走廊那么宽

甚至可以四个人并排走

我有意避开

但是她却像是没站稳一样



我一个踉跄撞在了墙上

墨蓝色的衣袖被染了白

她没有和我道歉,仿佛那只是一个意外

一个

发生了很多次的意外……


没人关注这一场意外

因为这实在是太常见了

可是他们没想到的是



两分钟后

我像是发了疯一样的

拽住那个女生的衣领

尽管她当时已经快要进到班里


她没有反应过来

我揪着她的头发,把她摁到了后面的板报上

她是化妆的

那些彩色粉笔蹭到了她的脸上

她开始破口大骂

在她快要骂到我的父母时

我狠狠的给了她两个耳光

靠着身材的优势

把她摔到地上

踩着她的手




“你再敢说一句试试”

“你要什么资格?”

“你不过是一个一身假货的下贱胚子。”

“你以为没人知道你和李杨那点破事,你肚子里死过人你不知道吗?”



我做梦也没有想过这些恶毒的话语会从我嘴巴里说出来,但是我控制不住,那些话像是决堤的洪水一样,要淹死那个女人一样


我被请进了老师的办公室

他说了什么我都忘了

无非是一些我不该冲动此类的话

但我记得我说的话



“老师,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我在想,我小学的时候,被同桌的男生欺负,他把我的腿都掐紫了,那时候我才六岁,好疼的;有一年冬天,我的座位被前后桌的两个男生挤的没有地方,我甚至都没办法去拿桌格里的书,我站着听了一节课,我以为那个老师会帮我的,可是她什么也没说啊,教室里的暖气很足的,可我那个时候觉得好冷;后来我上了初中,你知道为什么我的门牙上有一个豁口吗?对,就是那个时候,我们从音乐教室出来,一个女生把我从楼梯上甩了出去,我撞到了暖气片上,我当时好难过啊,可我不敢说是她,我只能说是我自己不小心,可是老师,你知道吗?我的梦想是做演员啊,可她把我的梦想给毁了;后来上了高中,还是一样,我甚至不敢说一句话,不敢交一个真心朋友,我看见过,也听见过,那些表面上关系很好的人背地里说过多么肮脏的话语,可是为什么,我连反抗的权利都没有吗?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我要一次一次的被伤害还要装作无事,我就没有权利享受幸福, 享受阳光吗 我就活该被欺负,一辈子软弱抬不起头吗?”


………

我后来转了学,修整期的时候我疯狂的运动,体重不到九十斤

在去新学校的前一天

我剪了短头发



—————————————

纯属虚构,希望所有人都能享受阳光和幸福,逃避不是办法,你所谓的以和为贵,只是给了他们下一次施暴的机会。

                   

                                Momo原创,禁二改

















评论(3)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